前幾天豬麻我呢牙齦炎又發作了,


 

聽醫生說明後,

 
 

索性乾脆拔了右後方的智齒,

 
 

拔完牙後醫生囑咐在拔牙的地方須用棉球壓住傷口一小時,



 
 

因為嘴巴咬了一顆棉球,

 
 

所以說話起來有點口齒不清的。

 

 

 

 

 

 
 

回到家後小豬寶似乎發現豬麻怪怪的,

 
 

所以就問我說"媽咪,妳怎麼了?"

 
 

豬麻:"媽咪的嘴巴痛痛,去看醫生阿伯,醫生阿伯幫媽咪抓蟲蟲。"

 
 

小豬寶:"很痛嗎?"

 
 

豬麻:"有一點點痛,但是媽咪很勇敢,我只有哭一聲喔!醫師阿伯也說媽咪很勇敢。"

 
 

小豬寶就翻翻我的手說:"媽咪,那妳的勇敢貼紙呢?"

 
 

豬麻:"醫師阿伯有給我,但是媽咪放在護士阿姨的桌上忘記帶回來。"

 
 

小豬寶:"媽咪,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那是妳的勇敢貼紙。"

 

 

 

 

 

 
 

這就是兩歲八個月的小豬寶對我說的話,

 
 

讓豬麻我覺得,

 
 

我們家小豬寶長大了,

 
 

另外一個感覺是,

 
 

小小的貼紙其實對小孩的意義重大,

 
 

所以醫師叔叔跟阿姨不要忘記給小孩勇敢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