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制服都沒換就急忙跑到婦產科門診報到,


原以為不會那麼快叫到我,


所以就先回單位換衣服,


並和同事聊一下天後才又回到門診,


沒想到門診學姐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之前有叫我名字先看,


結果找不到我,


所以就輪別人先看了,


後來輪到我時,


羅醫師操作著超音波在肚皮上來回滑動檢查,


邊說著寶寶的狀況不錯,


一切都很正常,


當坐回診療室椅子上後,


羅醫師接著說原以為會提早生,


不過看樣子應該會在39週時生,


所以安排2週後也就是38週時再來檢查就可以了,


看來原以為可以早點看到牛奶糖的說,


得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