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2週例行性產檢


ECHO ROOM 大姐已經幫豬麻確定,牛奶糖是"妹妹"了..


因為今天牛奶糖終於把腳腳打開了..


由於星期六發生"疑似"破水事件


所以今天豬麻就將經過告訴羅醫師


其實豬麻最近ㄧ直有在宮縮,而且有時宮縮頻率還蠻頻繁的,豬麻都不自知


星期六被同事強迫回家休息 , 豬麻有認真的算自己的宮縮次數


喔..不誇張,豬麻居然可以在平躺休息時15分鐘內宮縮3次,幾乎是5分鐘一次


自己都嚇一跳..不過3-4次後會休息一陣子,所以算是不規則宮縮


但是還是危險的,因為這樣的宮縮算是很密集的


而且最近豬麻的透明分泌物明顯變多


經羅醫師開剖之後才知道,原來分泌物變多是因為宮縮增加,而將羊膜外的黏液擠出來


如果宮縮頻率增強,時間變更密集,則更是容易將羊膜擠破,而導致提早破水,如果週數未到,則要安胎


羅醫師就威脅豬麻說"妳在加護病房上班,應該知道妳現在把小孩生出來,會去住哪裡喔..


所以要給我乖乖的吃藥,多休息.."


羅醫師開了安胎藥(Ritodrine)給豬麻,要豬麻如果宮縮頻繁就六小時吃ㄧ次,ㄧ般就八小時吃ㄧ次


豬麻還小聲的問說"那我可以回南投娘家嗎?我很想我爸媽耶......."


羅醫師說"還有三週過年可觀察,嗯..可以"


豬麻"ㄟ..不是耶,是明天...我休兩天假.."


羅醫師看了看豬麻,嚴肅的表情說"坐車或開車 ,有沒有人陪?"


豬麻害怕的說"坐高鐵.....我爸會去接我...."


羅醫師"可以少抱老大嗎?"


豬麻"會..會..會..ㄧ定會少抱老大..讓她自己走..."


羅醫師"是可以回去,但是ㄧ定要吃藥,回去要多休息,躺著聊天好了...自己小心一點"


耶...羅醫師都說可以了..所以豬麻晚上就一直央求豬拔讓豬麻回家...


畢竟已經一個多月沒看見爸媽了,豬麻真的是超想回家一趟的..


豬拔也是表情嚴肅的說"坳不過妳,但是ㄧ定要小心,天氣冷要多帶衣服,醫生叫妳怎麼吃藥,要按時吃....等等等..."


豬麻請豬拔不用擔心,一定會將豬拔的老婆,以及大小女兒平安的帶回來..


對了對了..我們家牛奶糖妹妹已經 1865G囉!


現在的豬麻胖了8.2KG , 這一胎ㄧ定會比上一胎胖..


因為豬麻懷小豬寶時只胖了9.8KG ,現在32週就8.2KG..還有一個年要過..豬麻真是害怕..


過年真是讓人很難控制食慾的一個節慶..現在已經可以想像羅醫師對豬麻羞辱的樣子了....


羅醫師對孕婦的體重控制可是非常之嚴格,因為她要妳好生,生完後好瘦..所以只要超過她訂的標準


羅醫師就會罵人...想想她也是為大家好..還是自己控制一點..


PS:Ritodrine Hcl 10mg/tab


臨床用途:1.預防早產2.流產


副作用:心悸,顫抖,噁心,嘔吐,頭痛,精神不安,心神不寧,焦慮,心情低落,紅斑,皮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