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爬爬樂之雪恥記來囉..

 

2008/05/25星期日在板橋縣立體育館舉辦

 

"2008大手牽小手愛的寶貝-親子健康歡樂嘉年華會"

 


 

媽咪一知道有這個活動,就立刻幫小豬寶報名參加"寶貝爬爬樂"

 

由於上次小豬寶表現不佳,所以這次有請大姑姑給小豬寶做特訓喔..

 

咱們一起來瞧瞧好玩的過程吧

 

 

報到完,一到會場,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練習爬爬樂,媽咪立刻帶小豬寶來練習練習,順便習慣環境

 

 

很多人在練習吧^^

 

 

這畫面真好玩,小豬寶跟另一個男生在練習,這弟弟也是爬超快的..小豬寶倍感壓力

 

 

這次小豬寶領到的背號是5-9(第5組第9跑道)

 

 

嘉年華會準備開始,大家在集合,這只是一部分的人,後續來更多人

 

 

節目開始,當然免不了主持人,跟一些政府官員,及協辦單位的致詞

 

再來就是精靈姊姊跟小熊哥哥,小熊妹妹帶大家,帶動跳..氣氛好不熱鬧喔..

 

有很多小朋友很熱情已經衝到台下跟精靈姊姊和小熊一起跳舞

 

 

小豬寶非常喜歡小熊,所以看的目不轉睛,而且還跟著"啊啊啊的叫唱呢.."開心的不得了

 

 

愛的小熊唱跳結束後,協辦單位"如果兒童劇團"準備了一場很棒的"兒童安全宣導短劇"

 

內容還不錯,非常適合3-6歲的小朋友,但是對於小豬寶他們這種小小朋友可能會覺得無趣

 

所以小豬寶開始打哈欠了...

 

 

可以開始了嗎??我都快睡著了...(小豬寶的戰友..)..豬在地板上準備睡著了..

 

 

中間等待的時間過久,小豬寶不敵睡意,終於睡著了..而且現場0-1歲爬爬樂的小朋友,很多人都睡著了..

 

 

蝦咪..把我叫醒,就要讓我開工了喔..(小豬寶還一臉倦意,的被阿嬤抱著在起點做準備)

 

 

比賽開始,小豬寶原本還呆呆的坐在起點,但是看到媽咪拿著心愛的烏龜跟餅乾

 

就一路狂奔,後來居上....嘿嘿.大家知道我第幾名嗎???

 

 

"媽咪,我是第一名嗎?"

 

"差一點, 看媽咪的手勢, 小豬寶得到第二名哦..."

 

這成績還不錯吧,這得歸功於小烏龜跟星星餅乾哦!^^

 

剛睡醒的小豬寶,比較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愛吃的小豬寶..

 

還有經過大姑姑特訓後的確有差.

 

 

哈哈哈哈...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yes..有美食,我還是可以辦到的...哈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我第二名喔...

 

 

其他人在比賽,我來活絡一下筋骨..

 

0-1歲的寶寶爬爬樂結束後,還有1-2歲的小小冒險家,以及2-3歲的歡樂對對碰

 

 

看我很忙吧,我在看看布廉後有些什麼東西..

 

 

我也想練習下樓梯...超忙的..

 

 

派對結束後,大家一起頒獎,小豬寶第二名有一面金牌喔,還有一份精美禮物

 

 

跟所有爬爬樂第二名的夥伴們合影,啊...小豬寶快掉下去了..

 

 

看我手勢,下次叫我"第一名"...

 

這嘉年華共有三的派對,派對一:親子健康趣味競賽;派對二:幼兒闖關遊戲;派對三:兒童歌舞劇團演出

 

活動內容還算蠻豐富的,而且獎品也還不錯,只是前面時間拖太久,小寶貝們到後面都一個一個失去控制..

 

可是它又偏偏要結束後才一起頒獎,所以感覺有點累....

 

下次"大人"們可以將說話內容減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