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來寫寫文章

 

但是在忙碌之於..小豬寶也在漸漸長大囉

 

阿祖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裡

 

插著呼吸管與病魔搏鬥中


 

目前情況還算穩定 , 但是心裡還是會掛心家人在住院中

 

每天認真的工作

 

下班後..回家看到心愛的丈夫跟女兒

 

所有的疲勞 一下子就消除了

 

尤其現在的王小屁

 

我下小夜班回來時  還會爬起來跟我撒嬌

 

在你身邊扭來扭去

 

好像是在說 "妳去哪裡了 , 怎麼現在才回來??"

 

王小屁漸漸的長大了

 

我想小屁也需要一些適合她目前現些段適合玩的玩具

 

所以媽咪我呢..最近就有幫小屁添購一些新玩具

 

雖然哥哥姊姊留下來的玩具也不少

 

但是媽咪總是會想說"小屁都沒有玩新玩具.."

 

而且小屁的副食品也吃的越來越多樣化

 

從白稀飯到現在已經吃到馬鈴薯,紅羅蔔,豆腐,高麗菜,吻仔魚,蘋果,葡萄,水梨,櫻桃,..好像數不清了

 

但是媽咪我最近想要嘗試給小屁做果凍(小屁要吃時會弄碎)

 

因為小屁的副食品  都是媽咪一手包辦的

 

等小屁長大時

 

媽咪的廚藝也變好了

 

到時候在上來說說果凍成果..

 

現在小屁又回到媽咪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