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累喔..

 

有夠愛睏..

 

沒辦法 ,自作自受 ,誰叫我昨晚熬夜看惡作劇二吻到清晨四點

 

結果我們家小豬寶 , 昨晚也醒來 ,精神好的ㄌㄟ


 

原本我打算自己好好享受我的連續劇..

 

事與願違..小豬寶昨晚也陪我看了一整晚

 

當然也在我身上跳了 N 百回合的"阿雷..阿雷..阿雷.."

 

媽咪我ㄚ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

 

就完全的屈服了..

 

即便媽咪的手也快酸死了..但是只要想成她是在幫我消瘦蝴蝶袖就好了..

 

不過昨晚的"二吻"真好看....

 

但是真歹勢 , 現在是我大姑在幫我準備午餐

 

大聲的對大姑姑說"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