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在5個月又11天時終於會翻身

 

我一值期待她何時會翻身

 

因為小豬寶三個多月時就已經會翻一半

 

但是就是翻不過去


 

結果在她已經會翻身時

 

我又怕她掉下床

 

因為今天早上在睡夢中聽到豬寶的哭聲

 

心想說"為什麼在哭呢??"

 

結果我也不知道爸比何時把豬寶放到床上

 

結果我看見豬寶時她得腳腳卡在床舖與化妝台中間

 

頭已經朝下

 

如果腳腳沒有卡住

 

小豬寶就"碰....."掉下床了

 

其實我也不是要刻意不讓孩子跌倒

 

因為我覺得孩子是應該在跌倒中學習經驗

 

只是跌倒的位子是不是會讓孩子受傷

 

應該是要讓她覺得會痛..下次應該怎麼做才不會痛痛..

 

而不是要她跌個頭破血流

 

大嫂我說"小豬寶現在只是會翻滾一上一下而已

 

當她會連續翻滾的時候

 

掉下床就是家常便飯了.

 

 

 

掉下床就是家常便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