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松崙下山後,


原本要去南投市的天空之橋,


可是當我們到達那裏時,


剛好過了最後的售票時間,


所以我們便轉往位於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當然要在門口拍張照)


 



(買了5100元的入場券,
而且每張票可抵100元消費)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 國父銅像)


 



(川堂兩側掛著小潘潘的結婚照)


 



(先玩打香腸)


 



(二隻正在嘿咻的豬)


 



(古早的廣告招牌)


 



(小豬寶當起警察來)


 



(牛奶糖妳被逮捕了, 罪名是偷吃香腸)


 



(牛奶糖也要當警察)


 



(警察大人冤枉啊!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 讓妳如此對待我)


 



(小豬寶牛奶糖妳們被逮捕了, 罪名是隨地大小便)


 



(豬麻我戴起警帽還頗有帥氣的)


 



(小時後的東西, 沒想到這裏還有得買)


 



(這人面拖鞋還滿有趣的)


 



(這些是搞笑商品)


 



(這裏充滿著早年台灣味)


 


不知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


還是這裡已經沒有那麼熱門了,


裡面的人並不多,


沒有像網路上大家所說的人多到非常擁擠.


 



(豬麻我買了抽抽樂回味一下)


 



(山寨版集集車站)


 



(站內掛著早期火車頭的照片)


 



(豬麻我在車站外兼差幫人擦皮鞋)


 



(!
先生你的鞋子太髒了, 小妹我拒絕幫你服務哦)


 



(3隻鐵路招財貓)


 



(火車來了, 快跑)


 



(這一區是台灣的早期農村社會)


 



(我們是義賊廖添丁和紅龜)


 



(晚餐我們就在鳥來嬤ㄟ灶腳用餐)


 



(我們點了豬油拌飯和4菜一湯, 一共750)


 


用餐完後已是晚上8點多了,


所以我們也該回家了,


只是走出寶島時代村後,


在一旁有另一個空間,


只是這空間不知要做什麼?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


電話: 049-230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