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牛奶糖小姐回家後,真是把豬拔跟豬麻還有小豬寶姊姊搞的天翻地覆

 

因為實在有夠愛哭,豬麻印象中小豬寶好像也沒這麼愛哭

 

如果是晚上肚子脹氣或是腸絞痛哭哭那可以接受

 

不過咱家牛奶糖可是白天哭下午哭晚上哭半夜也哭哭..


 

豬拔說是不是抱習慣了

 

可是豬麻除了餵奶有抱抱,其他時間吃飽尿布換好,要哭就讓她哭

 

看看牛奶糖小姐如何哭哭..

 

 

小牛奶麻麻給妳妝的美美,妳給我哭成這樣..

 


 

牛奶糖:麻麻我也不知道在哭什麼耶?!

 


 

ㄚ我就很想哭..

 


 

爸比我哭成這樣你還不來安慰我...

 


 

麻麻..姊姊ㄌㄟ....

 


 

看我哭到目屎流目屎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