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上小夜班

 

所以爸比接我回到家都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當然這時的小豬寶是在睡喔喔的

 

看的她熟睡的臉..真的很可愛


 

所以就忍不住親她一下

 

結果我們家的小豬寶就像是睡美人一樣

 

立刻睜開明亮的雙眸

 

 

露出燦爛的笑容  對著媽咪我猛傻笑

 

開始在床上上演著"翻滾吧..孩子..!"

 

直到現在半夜三點多

 

還在我身上扭來扭去

 

三不五時還跳起"阿雷阿雷阿雷..."

 

OH...我的天阿...

 

為了不讓她吵到爸比睡覺

 

只好帶著她上來打部落格...(還在拉我的頭髮....痛痛痛..)

 

這就是在警告我不要在半夜隨便和孩子搞相見歡...

 

不然我們家小豬寶可是再滿月後

 

就被媽咪訓練一覺到天亮的好功夫呢...

 

現在凌晨三點半..

 

小豬寶終於在媽咪的臂彎睡著了..

 

呼...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