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同事斯崴阿姨經過十年的愛情長跑,

 

總算要結婚了,

 

地點就選在台北長榮桂冠飯店,

 

為了這一天,


 

麻麻早早就將阿姨送的小禮服給準備好,

 

當天早早就出門,

 

就是想先到新娘房看看新娘.

 

 

 

 

(漂亮的斯崴阿姨在化妝)

 

 

 

 

(可愛的佈置)

 

 

 

 

(因為我不能吃喜宴的東西, 所以麻麻特別幫我準備晚餐)

 

 


(嗨)

 

 


(麻麻怕我造反, 還幫我準備小熊維尼讓我玩)

 

 

 

 

(與沛涵姊姊合影,沛涵的小名叫作寶珠,為何叫做寶珠呢?原因是寶珠是一個25週的雙胞胎早產兒最小的時候只有630Gㄛ!但是寶珠弟在出生沒幾天就去當小天使了,剩下寶珠一個人,因為寶珠小時候不好養,所以大家就幫沛涵取了一個很俗的名字就作寶珠,因為菜市場名字比較好帶,果真,寶珠現在已經四歲快五歲囉!發展都很正常喔!真是沒想到寶珠當年可是住院住了六個月呢!!)

 

 

(蔡小樂哥哥不要害羞嘛)

 

 

(YA! 與翁醫師照一張)

 

 

(右手邊被把拔抱著的是李小維哥哥,也是豬麻病房的早產兒,現在也長大囉!中間是寶媛阿長阿姨,還有她的ㄧ雙兒女,豬麻左手邊是小維哥哥的麻麻)

 

 

(麻麻, 吃海苔)

 

 

(我最喜歡熊熊了)

 

 

(噓..., 不要告訴別人我拿的哦!)

 

 

(斯崴阿姨, 我未滿18歲, 所以以開水代酒敬妳)

 

 

(斯崴阿姨, 我可以多拿幾顆糖果嗎?)

 

 

 

最後祝福斯崴阿姨白頭偕老,

 

早日生出像我一樣可愛的娃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