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姑姑全家回台北過暑假後,


大都在台北都會區活動,


還沒有到郊外走走過,


所以大家便趁著二姑姑回台中之前來趟東北角之行吧!


 


我們一行從中山高轉往瑞芳到濱海公路,


再由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前進,


沿途我們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直到看到鼻頭漁港有家阿珠老店活海鮮,


店面外觀感覺還滿乾淨的,


所以便在此吃午餐.


 



(小豬寶對門口的海鮮很有興趣)


 



(今天就由姊姊餵牛奶糖吃飯, 豬拔豬麻樂得輕鬆)


 


x


(吃完繼續上路)


 


其實今天來東北角的主要目的,


就是想讓小豬寶和牛奶糖到海邊玩玩砂,


但沿途似乎都找不到讓這2隻豬牛安全遊玩的地方,


直到來到福隆海水浴場,


想說這裡總算可以玩砂了吧!


所以大家都下車往售票處走,


 



(大家下車往售票亭走)


 


一看票價成人需90,


優待票70,


算算我們11人票價可是不少,


二姑姑說她記得有個大沙灘可以玩,


只是不太清楚詳細地點,


所以我們又在上車往宜蘭方向走,


車子一路開到宜蘭頭城時,


仍未看到二姑姑說的地點,


正當大家準備放棄時,


突然聽到二姑姑說到了到了,


往左邊一看看到一間黃色建築的外澳服務區,


下了車往海邊走去,


進入眼簾的是一片廣大的沙灘,


這時小朋友們也已迫不及待往沙灘跑去.


 



(小豬寶才到沙灘就開始玩起沙來)


 



(山上有人在玩飛行傘)


 



(到沙灘中央玩)


 



(牛奶糖也走過去了)


 



(姐妹倆一起玩)


 



(小豬寶突然跑去和陌生人一起坐鞦韆)


 



(豬麻乾脆把小豬寶的外衣脫掉)


 



(看小豬寶劈腿了)


 



(牛奶糖的表情)


 



(麻麻姊姊, 妳們要去哪裡, 怎麼丟下我一個人啊)


 



(你們大家都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玩了)


 



(原來麻麻姊姊跑去玩水了)


 



(我也要玩水)


 



(浪好可怕, 我還是退回來玩沙就好)


 



(我的小小足跡)


 



(麻麻和姊姊玩水)


 



(看麻麻姊姊玩水這麼有趣, 我在嘗試看看好了)


 



(不行不行, 還是好可怕, 我還是不要玩水好了)


 



(我還是在這玩水比較安全)


 



(! 一個浪打過來, 小豬寶整個被浪給吞沒了)


 



(趕緊跑上岸來)


 



(小豬寶內褲裡面都是沙子)


 



(該回來沖洗身體了)


 



(身體沖洗完了來喝個水, 吃點水果吧)


 


這時阿公阿嬤姑姑也都出現了,


原來他們都到伯朗咖啡館裡去喝咖啡了,


還有外澳這裡真是玩水的天堂,


綿延的沙灘,


美麗的景觀,


美味的咖啡,


最重要還有可沖洗的地方,


只要帶件換洗衣服,


就可以盡情玩水了,


真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