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豬麻我呢依舊騎著我的腳踏車要去市場買菜,

我們家小豬寶也要跟,

所以也就讓小豬寶一起去市場買菜
但只是那天為貪圖方便騎著小車,

不是有兒童椅的大車

而小豬寶就坐在後座,
豬麻就跟小豬寶說:"腳腳要放好喔.."
小豬寶回說:"嗯..",
豬麻就以時數5公里的速度緩慢騎著,

不到五分鐘,

忽然聽到小豬寶大哭..

回頭一看,
挖勒..左腳捲進車輪裡了,

一向冷靜的豬麻我也嚇了一跳,

原來先是拖鞋捲入車輪,

然後腳緊跟著一起進去,
造成小豬寶的左腳板內側有3*3的發紅,

1*1的破皮,
當下也不能立刻回家,

因為阿嬤在我們要出門前,

就說要給小豬寶 換包鞋會比較安全,
而豬麻還說:"免啦..免啦..一下子就回來了..."
這下不聽老人言....,

所以不能回家,
於是立刻帶小豬寶到附近的藥局,

上藥貼OK繃..,

然後再去買菜
而勇敢的小豬寶沒哭很久,

但是豬麻很過意不去,
所以就跟小豬寶說:"小豬寶,麻麻跟妳對不起,

因為麻麻的不小心,害妳的腳腳捲到輪子裡" ,
而小豬寶回答說:"沒有關係,是我太小了,

不能坐這種車車,

下次我們還是騎大車車好了,

這樣我的腳腳就不會受傷了.."

她還安慰我說,她不痛了..

麻麻我還真是覺得很歉疚..
所以人啊..還真的不能偷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