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就驗到兩條線了..


而阿呆的豬麻還是在同事的點醒下去驗孕的...


才知道小熊來報到了..


之前還在跟同事開玩笑說"我ㄚ生完小孩,小紅還是不規則,所以確定週期是幾天我也不知道


有些人很厲害喔,排卵都會知道..真棒.."


另一個學妹就說"對阿..我也和小紅跟卵子不熟..."大家就呵呵呵...


然後有同事就問我說,準備的如何阿..


我就說"唉..別說了...小紅剛報到而已.."豬拔還說這次做人失敗...


那天下大夜班,跟同事再換衣服,豬麻自己碎碎唸說"這次小紅怎麼那麼奇怪,一下來一下不來.."


同事聽到就說"妳確定那是小紅..??"


豬麻回答"對阿..是紅色的,那不是小紅是什麼..??"


同事說"懷孕阿..."


豬麻大笑"妳別說笑了..王小淳我也是等待三年才有的,懷孕..哪有那麼容易..."


同事"妳怎麼知道..."


然後大家就下班,各自回家了


豬麻回到家,一邊想,驗一下我也沒損失,反正家裡還有驗孕紙..驗驗看吧..


驗孕紙沾了尿之後,就擺到旁邊去..


豬麻準備洗澡..洗澡前看一下結果..


啊......兩條.....


豬麻整個嚇一跳,"有了...."真的還假的...驗孕紙過期沒..


ㄟ...日期還在效期限..嗯...再驗一張


這次豬麻就拿在手上,睜大眼睛看...還是兩條...而且顏色還很深...


心理既複雜又開心,因為以後家裡就有兩個小寶貝,而不是小豬寶一人獨霸天下了


之前想說三人世界會如何,體驗過了還不錯


現在會想,那四人世界又會怎樣...??(期待...)


豬拔下班,豬麻就小聲的跟豬拔說.."兩條線.."


豬拔愣了一下,說"有了..."


豬麻用力的點點頭,豬拔開心得咧....


重點是,豬麻有小紅ㄝ...


原本豬麻想說會不會是著床性出血,過了就好..所以沒有立即去看婦產科


在前天晚上突然出血量變多,連馬桶都有,豬拔整個嚇一跳..說怎麼那麼多血


明天(就是昨天7/8)趕快去看婦產科,什麼在職教育不要去上了,小孩比較重要


那有人下大夜班還去上課,然後再去上班的...被豬拔唸了一下..


其實豬麻本身就是黃體素不足,所以容易出血,應該要一懷孕就吃黃體素


那一天,豬麻還跟憶梅阿姨說看看能不能先拿到黃體素,因為出血量變多..


被憶梅阿姨罵了一頓..說"妳還沒有去給我看婦產科,搞到現在出血量變多..


自己什麼身體還不會顧..妳以為生過小孩卵巢機能就會變好ㄚ(豬麻點點頭),妳還敢給我點頭


,黃體素不足就是不足,管妳生十個都不會夠.明天立刻去給我看婦產科.."


後來黃體素還是先跟藥師借,看了婦產科在還藥師..親愛的藥師真是好人..^^


星期二(7/8)早上下班,豬麻就直接去婦產科門診


照了超音波,小熊已經六週囉..聽到小熊強而有利的心跳..


原本只是想要確定是不是懷孕,即有無子宮外孕


其實豬麻的月經週期比較長,所以小熊應該只有五週多..因為超音波還掃不出小熊的週數


ECHO ROOM 的大姊說"小寶貝很厲害喔..小小一個心跳很大聲喔.."


所以豬麻昨天7/8領到人生的第二本"孕婦健康手冊"真是期待又開心


也抽了血,排好了8/18小熊要做頸部透明帶檢查


羅醫師看到豬麻就說"真高興見到妳,懷孕啦.."


檢查完就立刻說"黃體素一天三顆+葉酸,多休息喔.."


所以現在豬麻會跟小豬寶說"麻麻現在肚子裡有小熊,所以小豬寶不可以到麻麻的肚子上亂跳喔!!


麻麻生小熊跟小豬寶坐伴好嗎??


小豬寶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等待豬麻的肚子一天一天變大時


小豬寶就比較能體會小熊真的在麻麻肚子裡..


把拔,麻麻,小豬寶姊姊跟大家都期待健康的小熊來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