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走路回家的感覺真好,




邊散步邊回家不到10分鐘就到家了^^




不像以前得轉3班車,




耗費1個小時的時間在路程中呢!




 




在離開長庚後,




休息了10天,




昨天是向新單位報到的日子,




昨天一早先到台北縣立醫院三重院區報到後,




再坐車回到板橋院區向急診處報到,




我才剛踏入急診立刻就有一個OHCA




在經過CPCR成功後,




隨即轉入ICU觀察,




然後陸續來了約有2-30個病人吧,




有車禍的啦,




有被鐵片割傷的啦,




還有小朋友跌倒下巴破了一 個洞的啦,




發燒的啦,




吐血的,




路倒的..




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今天我也就自動去做臨床




(N`P ON IV,抽血,跟縫合..醫師洗傷口像再洗豬肉...我太久沒看了)




一邊做一邊認識環境,




HN說新人一到病 人也跟著馬上到..




難得有這麼多病人的說,




豬麻我真不好意思呢,




HN還問我 一來就看見OHCA




會不會被嚇到,




我覺得不會耶,




因為既然決定要走急診,




就要有遇見各種情況的心理 準備,




所以昨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CPR




不過我很佩服HN




因為她就是一個人力,




一直在做臨床的工作,




我看我約10:30踏入急診,




到我下班她都沒再進HN辦公室...




帶我的學姊還一直跟我道歉,




說她都沒空好好跟 我說..




不過一整天下來,




以前成人科的感覺都回來了...




還真不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