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豬拔帶著小豬寶和牛奶糖到台中二姑姑家,


所以星期六早上下班回家後,


家裡只剩公婆和我,


中午炒了夏威夷炒飯來吃,


看公婆吃的津津有味,


大哥大嫂也試吃,


很好吃...


真的很開心,


回想剛結婚時,


不會煮飯的我,


煮了沒熟的義大利麵給公公吃,


在我洗完鍋子時,


公公也吃完了,


等我吃的時候..


挖勒..


裡面還是硬的麵條.....


吼...


沒熟Orz..


我們家可愛的公公還是很給面子的吃完那一大盤沒熟的麵,


我真是給他很糟糕..


還好在婆婆和阿母幾年的調教下,


現在總算會煮一些家常菜..


現在我開始挑戰一些平常沒煮的料理..


試試看吧...


又想到我也曾經煮看不出來番茄炒蛋的蕃茄炒蛋,


那味道我覺得非常恐怖(噁.....),


我們家豬拔也默默的吃了....


還好沒"落屎"...


現在他也苦盡甘來了..


哈哈...


星期六這天,


難得這麼悠閒,


只是少了豬拔和2隻豬牛的聲音,


還真是不太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