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親手窯離開後,

 

 

往埔里方向開沒多遠,

 

就來到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個點三育基督學院.

 

 


 

 

 

 

(只要在大門口旁的警衛室登記後就可以入內參觀)

 

 

 

 

(一進入校園即被超大的草坪所吸引)

 

 

 

 

(造型樹)

 

 

 

 

(卸下行李, 準備在草地上打滾囉)

 

 

 

 

(小豬寶已經按耐不住到處跑跳了)

 

 

 

 

(看我的泰山壓頂之勢)

 

 

 

 

(牛奶糖沒法跑, 只能坐在地上看著姊姊玩)

 

 

 

 

(豬拔為了拍牛奶糖, 整個人豁出去了)

 

 

 

 

(我滾, 我滾, 我滾滾滾)

 

 

 

 

(牛奶糖一臉無奈看著姊姊)

 

 

 

 

(! 這是什麼?)

 

 

 

 

(拿起來看看)

 

 

 

 

(妹妹, 這個叫巧克力)

 

 

 

 

(姊姊能不能給我吃ㄧ個)

 

 

 

 

(不過妳還不能吃, 姊姊先收起來)

 

 

 

 

(! 為什麼我不能吃)

 

 

 

 

(姊姊為什麼要欺負我, 我一個女生, 離家那麼遠, 跑到這裡玩, 又不分給我吃, 姊姊什麼要欺負我)

 

 

 

 

(麻麻也來加入)

 

 

 

 

(把拔要拍囉)

 

 

 

 

(漂亮的人行道)

 

 

 

 

(跑呀跑, 追呀追, 忙忙碌碌去又回)

 

 

 

 

(躺下來仰望天空)

 

 

 

 

(在諾大的草地裡, 小豬寶更顯得渺小)

 

 

 

 

(ㄅㄧㄤˋ)

 

 

 

 

(我被打到了)

 

 

 

 

(我死掉了)

 

 

 

 

(整理一下鞋子)

 

 

 

 

(把手洗一洗, 準備回家了)

 

 

 

 

(最後再看一眼林蔭大道)

 

 

 

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之行就在此結束了,

 

這次的景點都是在埔里與日月潭之間,

 

節省不少車程時間,

 

且沿途景觀相當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一趟埔里日月潭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