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這個單位已經三年多了


今天第一次出去外接


其實學姐今天在說的有 CASE 要外接


我就有意願要出去


因為我沒去過 之前有機會但是我懷孕也無法出去


說也真剛好..今天小夜也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外接


真是太棒了..


其實我並不會感到害怕..


畢竟 ON IV 也還 OK , ON ENDO有詹媽在


所以這些我倒是沒想這麼多..


不安的是對流程不熟析..


但是經過韶純學姊的一一解說


那我就瞭解了..而且學姐解說得真仔細


到哪裡要轉彎..哪邊該怎麼走..表單怎麼寫..要注意什麼等等..


那我就大膽的跟詹媽出門了..


救護車~喔咿~喔咿~


來回20分鍾


順利出門平安回來  小孩雖然喘..但是他也很棒的撐住囉


一回到單位..我們那些夥伴們早就在等待了


咻咻咻..不一會兒 , 該裝的機器 , 該打的點滴 , 該抽的血立刻就完成


小孩也安穩的躺在輻射保溫台上接受治療


看著他平穩的心跳,健康的膚色,仍有些陣喘的呼吸..穩定的血氧


我覺得我們的醫療團隊真棒..


現在我又學到一件事情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