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祝爸比生日快樂..."~趴趴趴趴趴~~(鼓掌聲)

 

今天是我們家爸比的生日喔..

 

我都說我們家爸比是永遠的 25歲


 

爸比:在這裡要跟你真心的告白 (我知道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因為你讓我多了一對愛我的父母還有好多疼惜我的兄弟姐妹

 

我常常說 如果今天沒有跟你在一起我就沒有這麼多對我好的家人

 

當然也沒有我們那可愛的小豬寶..

 

從相親-交往-結婚-生子

 

我知道你那木訥的個性

 

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只會說實話

 

一路走來雖然平平淡淡

 

但對我而言卻是非常幸福與滿足的

 

小姪女的童言童語一直牢記在我心裡(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也感謝你的好脾氣包容了我的任性

 

今後我們還是要一直真心對待彼此

 

說好了所有不愉快不帶上床不過夜

 

為了我們母女倆  請你早點睡..

 

不要老是要我在你屁股後面催促你"該上床了..."

 

我可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喔..

 

現在讓你晚睡是不得已..因為我上小夜班 ,你還要接我下班   很辛苦..

 

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健康

 

最後媽咪跟王小淳祝爸比

 

生日快樂...<要送我們禮物喔...>

 

我們愛你..

 

忘記補充:我們家小豬寶今天滿六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的豬牛姐妹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